2010年3月21日

破解 XP 使用者密碼

轉貼來源:http://www.hkcode.com/windows-notes/570
只是這個方法是不是太方便了一點…原先的密碼保護是不是太沒招架之力

如果忘記 XP 的登入密碼,以下方法可以不需安裝任何軟件及不用安裝光碟的情況下解決:
1. 在啟動時按 “F8″ 鍵,選擇 “帶命令行的安全模式”。
2. 當出現帶有 Administrator 及其他用戶的選單時,選擇 Administrator 進入命令模式。
3. 如果想恢復密碼的用戶名為 xp_user,而密碼為 new_pass,則輸入以下指令:
net new_user new_pass /add
4. 如果想新增一個帶管理員權限的用戶,例如新用戶名為 new_user,而密碼為 new_pass,則輸入以下指令:
net user new_user new_pass /add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new_user /add
5. 重新開機便可以使用新密碼登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