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PostgreSQL--替資料庫欄位命名

幾天前想到即然可以順利使用select語法,那其他的應該就是如法泡製吧!再來玩玩試試…但是並不如預期,送出表單後都會類似的訊息,說到找不到某個欄位,真是讓人納悶…明明就有為什麼找不到,山不轉我轉總可以吧!索性把所有的欄位名稱改為小寫,總算是乖乖聽話了,postgre一定要這樣嗎?在Mysql中就很隨性欄位名稱只要不是系統用字,大小寫都隨我高興,postgre我錯了以後我會注意…但是在select語法中又不會有問題到底是為什麼呢?

Warning: pg_query() [function.pg-query]: Query failed: ERROR: column "acc" of relation "user_tbl" does not exist LINE 1: insert into user_tbl (Acc,Passwd,Name,Rem) values ('mmm','nn... ^ in /var/www/PgSQL/input.php on line 23
insert into user_tbl (Acc,Passwd,Name,Rem) values ('mmm','nnn','xx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