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買電腦的糊塗事…

昨天到欣亞繳錢取貨帶著acer的筆電回家,晚上就發現電池糟有些刮傷…想說算了沒關係,但今天早上怎麼螢幕框框上也有個凸點…讓我這龜毛個性的人直覺認這是個瑕疵(看起像脫模時留下),我希望店家可以讓我更換…但是店家說:「膠膜撕掉了…不能退換…只能送原廠鑑定…哇哩冽」。但我不撕掉那個膠膜也不可能發現那瑕疵…這好比是蛋生雞,雞生蛋的問題。
所以以後要在店家處好好檢查…問清楚如何退換貨。
心情不是很好…到底我們的acer對自家的品質到底嚴不嚴格,我希望acer可以嚴格的認定那是個瑕疵並加強品管

1 則留言:

  1. 隔天就電話通知了,我想說怎麼快呢?原來是送台東的服務站…反正是我不滿意的部分是處理掉了。用了這幾天大概是以前用小筆電習慣了現在14吋揹起來好重…想到要揹到教室就覺得…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