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無題

  1. 在我面前批評其他老師很沒禮貌。××老師很壞…都誤會我…,應該改為問題狀況敘述,讓我了解比較好…(2)
  2. 被誤會也好,自已真的不對也好…第一個要想到自已有沒有檢討的空間,為什麼我被誤會別人為什麼不會
  3. 午休時間要我講3次而且惹的我快生氣…這樣叫聽話、叫配合,上課時間是否也類似這樣要上課老師一直點,一直點,這樣真的很不可取(2,5,16)
  4. 以上課老師的標準要求自已,今天是這種情況被登記,下次就不再犯同樣的錯
  5. 坐姿端正,不要側坐,不要轉頭向同學,眼晴、耳朵、注意力放老師身上,問問題要舉手經老師同意再回應,耐心聽老師說明不要插嘴,聽完有疑問再問(要舉手…)
  6. 普渡是動詞不是名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