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99年運動會結束了…

連續一個星期的運動會讓我好好的測試了從MySQL版改為PostgreSQL版本的活動程式,修改一年辛苦總算是沒白費,整個過程沒有任何程式上的失誤,讓自已非常滿意。
操作的過程中還是有可進步的的空間,例如:

  1. 田賽預賽的成績登入方式可改為勾選的方式操作上可以更方便。
  2. 檢錄單上應該詳細說明比賽組別(第幾組、共幾組)以及錄取方式,標題抬頭以變數因應,日後我就不用再改樣版(改樣版超煩的)。
  3. 在現有的模式下列出了歷年紀錄表。
  4. 製作"新紀錄"表單。製作顯示成績格式函數,可輸出1' 22" 33。
  5. 團體競賽分組、檢錄單、成績排名、獎狀列印。
  6. 規畫製作田徑總錦標的登入、排名及列表
這兩年寫了這支程式也讓自已充滿了想意力,為了應付多樣的運動會程序讓我覺得我弄這程式好像小時候看的天蠶變中的主角雲飛揚手中的八卦如意劍,有多樣變化功能因應各種狀況,一把劍可當八項兵器使用…把運動會工作程式跟八卦如意劍連在一起是否太扯了。

寫程式真讓人又愛又恨,寫不出來想的半死,找到資料、想通了、寫出來了好高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