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Google提供的廣告…

我覺得Google提供的廣告很神也很好笑…只要你的blog上po了什麼相關的文章,他就會出現相關的廣告。像我還蠻喜歡聽台語歌曲的,po了幾首youtube的歌曲mv,google給的廣告就有「下載台語歌,經典馬上收」。

貼了幾則自已喜歡的歌就有「免費K歌:愛卡拉,唱到瘋」。

說到自已習慣差愛熬夜會爆肝,他就給個「台中榮總磁振造影健檢中心」…真不知是要佩服還是笑一笑就好。

我的想法是Google大大是要j推廣告給我看呢?還是推給我的同好…有部份的資料我也是興趣的,但是在AdSense中Google是要你發誓決不點選你blog中的廣告,真叫我兩相為難啊…請看我的廣告…

1 則留言:

  1. 又來了…我貼了「請你記得我的好」,廣告上就出現了「真心女子的告白…」、「相親銀行…」,真是好樣的Google Ad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