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吃鼻屎…

我今天終於受不了衍廷吃鼻屎的壞習慣,我知道我罵人的樣子很可怕,我知道他心裏一定很害怕很受傷…但是已經很多次了,多次好說歹說的溝通就是不見改善

除了又被我罵了一頓,也另訂了新的約定,我也忍不住上網查了 Key Word「吃鼻屎」,看看別人是怎麼回事…。查詢以後,O...MG!螢幕中斗大的幾個字「吃鼻屎能提高免疫力還能養成開朗人生觀」,還說到是某醫生的建議,這是怎麼了,難到我錯了嗎?這怎麼可能…趕快多看幾篇,原來答案是「才怪」!只是醫生怎會有如此論述…還好那醫生是個奧地利醫生不然真被台灣的爸媽譙個半死…不信你也可以相同的關鍵字找看看!另外倒是看到了另一位爸爸或媽媽利用CSS製作Rollover效果展示他兒子吃鼻屎的動作,我想這爸媽大概也跟我一樣覺得這壞習慣…啊~~好難改,千萬別染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