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跟寶貝班的酸甜苦辣

班會中我將手伸的長長做勢要沒收學生正在把玩的哆啦A夢…當然是拿不到的。本來想說:「我又不是魯夫…你給我拿過來」。結果腦袋空轉了一下說出來的卻是「我手短你拿過來…」當然學生是一陣大笑。
我說~停…!給你們講一個真正有意思的笑話,大傢伙期待著靜了下來。在電腦教室整修的過程中兩個工程師工作著,在合作配線的過程中A說了:「這個給你,你的手夠長嗎?拿不拿的到…」。B怎麼也拿不到只能自顧無奈的說:「手砍掉大概就伸的過去了。」
有一些人聽不懂,聽懂的說很冷…最後有位在鐘響前給了我致命的一擊,他說:「砍手的不好笑,老師你剛剛自已說你手短的比較好笑」。又是一陣大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