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衍廷住院(2)

衍廷的狀況當然是要住院的啦!在辦理住院的過程中還有幾個插曲,第一個是只剩最大間的頂級病房及另一間受刑人專用房,當我還再考慮要不要先住兩人或三人房時醫生脫口說了:小朋友需要隔離只能住單人房,那沒辦法,該花錢就花吧,一天5000也只能先住了!想不到事情又有發展,學校平安保險50000元內是實支實付的,那我就稍鬆了一口氣趕緊去住院中心辦理住院…第二件事就發生在住院中心。
當我辦理住院時,護理人員問我病人姓名需要保密嗎?我隨口說了一句:好幫我保密。接著我後面有一位阿嬤及她的孫子也接著辦理住院…醫護人員也是問著需要保密嗎?阿嬤說不用…但孫子大概有聽到我說要保密,所以他也吵著要保密,這時阿嬤說了一句讓我不知所措的話,她說:神經病…不用保密!@$%^&,算了我還是趕快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